標籤

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海 外 旅 客 預 訂 好 便 利~

海 外 旅 客 預 訂 好 便 利~

為方便海外旅客預訂服務~ 我們提供了更快速操作便利的付款機制喔!!

預訂前...請先詳細閱讀  →   ★預訂資訊及住宿須知!

詳細閱讀完畢後,若您預訂整棟獨享8人即可立即透過以下 "Zero+旅宿官網線上預訂""銀聯卡匯款轉帳",支付訂金不收取手續費方便又省時喔!!

整棟獨享8人立即點選預訂如下:

●Zero+旅宿線上預訂網址:
http://traiwan.com/official/booking.php?id=zeroplus86

●海內旅人匯款帳號
銀行:華夏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黃浦支行
銀聯借記卡號:6230-2000-5254-5931
戶名:张逸铧

☆ 若您需要預訂4~6人或10人的包棟預訂請直接撥電話或透過以下方式 E-mail 先跟我們做確認預訂喔!

1.請旅人們先 E-mail:zeroplus86@gmail.com 給Zero+  

2. E-Mail 請填寫以下內容 (可以直接複製貼上再填寫)
預訂日期:
退房日期 :
房間形式:
中文姓名:
手機號碼:
人數:
E-Mail:
備註洽詢事項:若有任何旅遊資訊問題(交通、景點、行程安排...)歡迎寫在此欄一併洽詢我們喔~

是否需要接送、時間地點(另付費):
班機號碼抵達台灣日期時間:
抵達墾丁日期:

代訂交通接駁車費用如下:(如果需要安排接送,請事先提出喔!出發前5天請再做最後確認一次!)
☆ 高雄、墾丁接駁共乘
高雄(火車站)→旅宿接送每人每趟350元
高雄(小港機場>左營高鐵站)→旅宿接送每人每趟400元
(PS:須與他人共乘,經濟又實惠的選擇,車程時間約為2小時左右。)

☆ 高雄、墾丁包車接駁費用
1~5人包車:每車$2000~2200元
6~8人包車:每車$3000~3200元
(PS:不必與陌生人併車共乘,不必配合他人時間,準時出發直達目的地,行程時間不耽誤。)

3. 確認好預訂日期後,即可透過Zero+寄給您的 "海外旅客線上預訂網站"預訂,完成線上付款訂金後,Zero+會寄出確認訂金之E-mail給您,即完成預訂手續囉!!

4. 開始安排您的墾丁度假之旅囉!
在墾丁旅遊最重要的就是交通方式,如果有車牌(駕照)的話,記得要先去換國際駕照喔!
因為在這不管是要駕汽車、電單車(摩托車) 都需要有車牌的喔!
如果沒有車牌就只能搭客運車囉!(能去的景點有限,花費的時間較多...)
或是可選擇包車一日遊(最方便、最不浪費時間、最能夠玩遍墾丁...),
包車及租私家車詳細內容歡迎另外洽詢旅宿!謝謝~

(海外旅客若有不清楚地方歡迎來信洽詢~)
E-Mail: zeroplus86@gmail.com
LINE ID :  zeroplus86homestay
WeChat ID : zeroplus86homestay



歡迎海外旅客使用支付寶、銀聯卡、財付通以及各大信用卡預訂,付款前請先與我們聯絡囉,謝謝。

We are Alipay、UnionPay、Tenpay -friendly and accept all major credit cards. Please contact us before completing payments.